/王者峡谷全员激推bot
/杂食动物,混乱邪恶式嗑CP,不产骨科
/踩雷自行取关,拒ky

不知道起什么题目于是放弃

*初次写绿金同人ooc致歉*
*有什么错误请指出来我我我我想办法改!*
*可能会有后续,吧*
*↑没有后续了不存在了*
       以上,来自一只不务正业的小透明画手
请多多指教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竹棒遇见金铃索的时候是从偶然碰到的盗墓人手里抢出来的,当初看这等宝物被盗了可惜,谁知道为什么这悬着金球的白绸突然就变成人了,还一本正经的给绿竹棒念了遍自己的名字。虽然他也没什么资格说这话。自己不也是根棍子变的。
“绿竹。”
金铃索扯扯绿竹棒的衣服,示意绿竹棒快离开这“是非之地”,他们兜里…已经没有太多银子继续买吃的了。
“哇唔…诶,怎么了?……金铃儿!”
被金铃索突然拖走,绿竹棒一脸委屈,看的金铃索都有点不自在。
金铃索指了指他们的钱袋,“快没了。”
绿竹棒看了眼,倒是不以为意,呲牙对着金铃索笑,“别怕,今晚有地方住的!”
“……”【金铃索式冷漠.jpg】

借宿到了据说是绿竹棒的好友家,那一家夫妻…啊不,夫夫,看上去相处的倒是不太融洽。一个看上去很冷淡一个看上去很冲动,看上去应该也是什么东西变化来的,一个叫倚天剑,一个叫屠龙刀。不过两人关系倒是对金铃索造成了不小的惊吓,毕竟照自己的墓主人生前来看,龙阳之好…是一个大逆不道的名词。吓的金铃索不动声色的离绿竹棒也远了几分。
绿竹棒并没有发现什么,依旧是每天打着哈哈和金铃索聊天顺便把人拐出去陪他买吃的。
看上去是要在这里住很久的样子,府主人表示给你们划了块住处别给我找麻烦就好了。

府里最近多了点东西,比如,猫。
金铃索在墙角的小洞里发现了它,它卡在洞里蹭破了皮,满身血渍看上去已经是奄奄一息了。
出于本能一般,金铃索把猫儿抱着回了房,并向倚天屠龙询问是否可以养它,得到许可后就立刻给它打理了起来。
金铃索和这只猫相处的十分融洽。于是绿竹棒就得到了冷落。
于是这之后每次找金铃索出去金铃索都是摇摇头。

“哟!金铃儿……”
声音突然停下。
房内的少年趴在桌睡着了上,光透过窗打在他的脸上,少年的头侧趴着只猫,一人一猫显得格外安静和谐。

绿竹棒怔怔的看着房内。
金铃儿…真好看啊。

扑通——

©秦秋北 | Powered by LOFTER